我不丑

I don't ugly

也不漂亮

Also is not beautiful

我走起路來沒有自信

I walking without confidence

我和家人朋友都爭吵

My family and friends are quarrelling

有時晚上

Sometimes at night

寧願自己在家呆著

On his own rather than stay at home

也不出去聚會

Nor out party

我會因為小小的事情流淚

I will because of small things tears

你罵我、我會扁嘴

You scold me, I'll flat mouth

習慣性的假裝快樂

Habitual pretend happy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

All the time since I feel good enough

我不完美

I'm not perfect

但我是完整的自己

But I am full of yourself

我還是我

I still I

任誰也代替不了……

Term who also don't replace...

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

更新 、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 、先 說聲 新年快樂 C=


恭喜發財 、

ang bao gia lai =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很久很久都沒打開這裡了 、

C=

因為這裡之前藏著很多過去我幼稚的文章 、

剛剛我把它們都丟進垃圾桶了、

全面更新 、

連照片也更新了 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 、 我很幸福 因為 、 她 ♥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甘小姐 、


妳不用再想看回我以前的文章了 、


因為 、 從現在這刻起 、 我的部落格裡


妳就是我的主角 、♥

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
妳 、 別想 逃離我的世界 ♥


我會 緊緊把妳綁在我身邊 、


妳是我的 !


這世界上 、 誰都沒資格喜歡妳 除了 我 C=




我很霸道 、

不喜歡妳對別的女人笑 、

除了我 、


我任性 、

我總是鬧著妳、

總是小小事情就發大大脾氣、

因為想妳 哄我 、

而不是讓我一個人冷靜 、


我生氣 、 因為我在乎 、


我緊張 、 因為在意你 、


如果我不愛妳 、 不在乎妳 不在意妳 、

我根本不會有脾氣 、 更不會動不動就難過 動不動就流淚 、


妳知道嗎 ?

我很怕你轉身就走 、 走了就不回頭

很怕 、


我沒那個勇氣沖上去抱緊妳 、

因為怕被甩開 、


所以每次總硬著頭皮 、 跟妳鬥牛 =']


妳很壞 、 總是不回頭看看我在不在身後 、

妳就不怕我不回來了?


請妳 、 不要每次生氣

轉身就走人 、


想想 、 我爲什麽無理取鬧


想想 、 是不是你的言語

你的行為


讓我難過了 、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吡 、 如果

我哪裡讓妳不滿意了


妳可以告訴我


如果

我讓妳難過了


對不起 ♥




說好 就算發再大的脾氣

都不能丟下彼此 、♥



偶爾妳哄回我

偶爾我哄回你♥


還是 、 要我哄妳一輩子 、♥


我願意 ♥


因為我愛妳 ♥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懶惰繼續了 ________♥


有機會用電腦 、 再來更新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