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丑

I don't ugly

也不漂亮

Also is not beautiful

我走起路來沒有自信

I walking without confidence

我和家人朋友都爭吵

My family and friends are quarrelling

有時晚上

Sometimes at night

寧願自己在家呆著

On his own rather than stay at home

也不出去聚會

Nor out party

我會因為小小的事情流淚

I will because of small things tears

你罵我、我會扁嘴

You scold me, I'll flat mouth

習慣性的假裝快樂

Habitual pretend happy
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

All the time since I feel good enough

我不完美

I'm not perfect

但我是完整的自己

But I am full of yourself

我還是我

I still I

任誰也代替不了……

Term who also don't replace...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不具名的悲伤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在被mama训着 、
我在担心着你 、 还好吗
妈妈说的话 、应该伤到你的心了吧
别怕 、 我在
我会陪着你 、还有我疼你 :)






吡 、 你最近愛聽林佑嘉的歌 ?
不懂爲什麽 、 心裡莫名的不舒服
因為 憑我的印象
她 是喜歡佑嘉 、
對不起 、 我知道我不該想的
可是 、 就 會敏感
又不敢說 、 怕令你帶來壓力 帶來困擾
怕你說 、 連聽什麼歌都要管著你
對不起 、 我會學乖 不亂想 =(





我知道你最近在為金錢而煩惱 、
不怕不怕 、 我也在
我們一起面對 、 你不是一個人的 、 所以不要一個人撐完所有
我在啊 ! 我是你另一半 , 一定要一起面對 =)


我不會嫌棄現在的生活不夠好 , 我很滿足了
因為有你 =)
現在生活不是不好 , 只是需要再努力些些 就可以了啊 ^^



努力努力努力 !!!!咱們一起努力 !!!!!xD






在等 你 ..... :'(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